❤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6.09

开学咯~

开学咯~第三学期师范学院的学习生活又开始咯~
哈哈~时间过得很快~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咯~
回到学院,看到许久未见的朋友,心里格外开心~哈哈~
大家一见面就聊个不停~哈哈~宿舍又恢复了生气咯~
我很开心~哈哈~我的姐妹去旅游带了手信回来~
哈哈~妙微送了我一件衣服~还有毛毛鞋哦~
哈哈~很可爱~我很喜欢!









她还买了个钱包送给我妈妈~哈哈~
我,喵,玉婷和jenny都有一双自己的毛毛鞋哦~
玉婷也很贴心~买了一包巧克力送给我~
可惜没能跟她们一起去旅行~哈哈~
不过我们已经决定了明年的六月结伴去旅行~haha
虽然还有很久~哈哈~我会开始努力存钱!这样就可以跟她们一起去旅行~吃喝玩乐~
上学期的考试成绩还没出炉哦~真令人担心~
哈哈~希望可以过关咯~
加油吧~
就这样咯^^

1 comment:

  1. jia you!!!! sure we can go travel 2gether de... hehe... sure very hao wan... cant wait tat day 2 c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