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14

2014 开幕了!

2014年开篇~没想到竟然已经身在benut,pontian johor了
感觉很不可思议
接下来会很常出现在这里吧:p
也可以为这人生第一次跨州工作来留下记录

31.3.2014 起飞前 sibu airport

和妈妈说了再见过后
坚决不回头
心中再多的不舍 还是一样要独自飞翔
多么想上前去拥抱妈妈
可我一点勇气也没有 
只敢在楼上望着她的背影看着她离开机场
(此时真的好想家哦~不知留了多少次的泪水=()

就这样带着梦想
亲人的期待
朋友的祝福
我飞了!

接下来就慢慢记录生活在benut pontian johor的点2滴2
求天父赐我聪明智慧,让我可以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
加油~天父会牵着我的手~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