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7.09

星期六不打烊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噢!

haha~我所谓的家就是我本身的家~

以及新安堂青年团契~爱的团契^^

回到家可以休息~回到教会~能参与团契~

哈哈~好开心~

当晚的聚会主题是“你我的座右铭”

牧师所分享的信息~我有所得着~

也让我清楚自己的座右铭是什么~

唱诗赞美天父的感觉真棒~哈哈~

我很享受聚会的时光~

还有哦~~~很多从海外深造的朋友都回到青团咯~

主的爱让我们再次相聚在一起~哈哈~很开心~

大家在聚会之后忙着聊天~

之后~我们便到SIBU广场看文化和闭幕礼以及烟花~

SIBU广场人上人海,超级热闹~


之后咧,我们就到Kfc去吃宵夜哦~

哈哈~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

吃得好饱哦~哈哈~但是不用还钱的~因为有一位弟兄自掏腰包~

请我们吃这一餐~谢谢你哦~austin~ u r the best^^

回到家,已经一点多咯~

好充实的一天哦~哈哈~很累~但我真得很开心~

我会珍惜每一次去青团的机会~

过了一个难晚的星期六~

好啦~就到这里咯~

掰掰~~^^

1 comment:

  1. hehe... nice weekend...
    so... even though u cnt go on friday nite... u still can spent time with others on saturday nite... God will give us what we wish when the time come... Pray to God... May God bless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