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7.09

弟弟~加油~

距离我小弟开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他将在下星期前往古晋医院进行心脏手术~

妈妈会陪他一起去咯~

担心...
害怕...

不懂我弟的心情如何~一定比任何人都紧张,害怕...

我有两位弟弟~大的弟弟也开过刀~因为心脏有孔~

我还记得那时我才读幼二,年纪小小的他就得动这样的手术~

现在到我的二弟咯~

很心疼妈妈~
他很紧张也很担心~她跟我说几乎每晚都睡不好~

当然咯~天底下有哪一位妈妈不关心自己的孩子~

她这么一说我感到很内疚~因为我都没有主动去了解
她的心情~

身为大姐的我~
在这里真心祝福你~希望你手术顺利~

加油~
我们一家人都会陪在你身边~

天父也一样~

4 comments:

  1. jia you o..!! i will pray for ur bro n ur family.. may god bless u. gambeteh!! ^^

    ReplyDelete
  2. 看到这个消息,我十分吃惊。
    帮不上忙,但是我会的从心里支持你的弟弟,为他代祷……
    加油哦!^^
    神与你和你的家人同在!!
    愿神祝福满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