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10

记录下来

紧绷的一个星期~又过了~
又到了我最爱的周末!!
很开心~可以见到妈妈~弟弟~吃

我和爱人约好在星期五晚上看戏^^
这回呢~我们看的是这部~

《魔法师的学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我觉的很不错哦啊~这部片子大概是讲到邪恶与正义的魔法师之间的战斗XD
Dave 等了他喜欢的女生等了足足十年~~
很感动~最后那个女生也接受他~

这是Dave的师傅~喜欢的女生~
她好美哦~身材也好好哦
有一幕~我很喜欢~
那位魔法师为了就她牺牲自己,
但是最后两个都没死掉~
很感动~他们之间有着一段很美的爱情

最后~坏人终究是失败的一方
因为胜利是属于正义的一方!
圆满大结局=)

回到家~爱人提议在我家前面玩竹蜻蜓~
这个玩意儿是在文化节时候爱人买的
但是都没机会玩~
就是这个~晚上玩它的时候很漂亮哦~
我和爱人玩的很开心~
爱人很可怜~一直负责捡掉下来的它XD
回想下~我觉得很甜蜜哦
简单的玩意儿,我们可以享受其中~
这就是简单的幸福~
当晚我体会到的就是这个感觉
在他面前,我可以玩开来,疯疯癫癫的~
甚至可以不顾形象的~
因为他是我爱人=)

他回去的时候,我很舍不得他~
虽然我知道我们还会见面XD
但是我就是会有这样的感觉~~不知到干嘛~

青团好的那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爱人因为有事,结果迟了半个钟才来载我~
一上车他就抓住我的手~问我有没有生气~
爱人很紧张~还以为我会不理他XD

没事了亲爱的~
说好会在哪里等你就会等到你来为止~
他很可爱~怕我会不见去~
记得我跟你说的哦^^


这个~是我在sarikei买的~我觉得它们都好可爱哦~很赏心悦目=)
爱人问我买来要干嘛~
我说买来可以贴~也可以纯粹拿来欣赏
看心情会变好哦!

还有~这个~吉娃娃
是我在sarikei南隆中到的~
很久没有玩扭蛋了~
没想到一扭就扭到这么可爱的狗~
看它水汪汪的眼睛~
可爱到爆表XD

爱人~
谢谢你的肩膀~
很舒服^^

天父~接下来的装备之路会很辛苦~
一定要陪我哦=)

爱人~你也一样~是我的后盾~
我需要你的鼓励与支持\^o^/

老妈~我会照顾好我的脚
别担心~

最后~
阿丝啊~加油吧~假期快到了!!(催眠法=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