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7.10

成功了!!!!!!!!

终于啊终于~在上个周末去了sibu文化节
上上个拜六,也约了爱人一起去~结果啊结果~雨一直下T.T
好~忍啊忍@。@
心想说下星期我从学院回来的时候再去一趟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
原本在计划拜五与老妈子一起去那里逛逛~
无奈呀~雨从下午一直下~一直下~下下下~
下到晚上我睡觉的时候还没打算要停~

几经波折,终于在 上周六去到了~
感动啊~
而且还是我家的爱人带我去哟~

跟往年一样,吃的喝的玩的样样都有~
看到很多蓝色的竹蜻蜓(爱人有买一个哦=D)
还看到很多喜羊羊和美羊羊的气球~很可爱哦~

当晚的人潮啊~非常多~
真的很热闹~
可见它的魅力无法挡啊!
就这样,我成功去了文化节XD

其实没什么好骄傲的啦
只是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享受步行的浪漫^^
一边聊天一边走来走去~
我觉的很甜蜜^^
大手捉着小手,真的很温暖~
我喜欢=)

谢谢你亲爱的,圆了我的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