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12.11

新安堂儿童欢乐假日营

20.11.2011-26.12.2011
是新安堂一年一度的儿童欢乐假日营
主题为五彩Fun一夏:)
假日营为期五天
第六天是恳亲会
孩子的父母都回到教堂看孩子们呈现节目
当天更有颁奖仪式和手工展览呢^^

来看看
这是我们圣堂当时的布置
我超喜欢
一走进去~就觉得好像身处在伊甸园那样
心情都会变的超好^^


这一次
我又是担任启蒙组的老师
负责讲故事给他们听

另外一位负责说故事的是
褐色衣的那位姐妹
alice tong
是我的学妹^^
其他的就是我们的助教
负责手工的部分

这是我们的班级照XD

小朋友在做作业中


吃点心时间
这个时候他们最顽皮了
为了要控制他们不要乱跑
我教他们“坐火车”
火车火车bububu~他们一边念一边走
自然就不会乱跑XD
可爱到爆!!



小朋友回家后
老师们不忘到台上拍照留念
没办法
圣堂布置实在太漂亮太可爱了
不拍对不起自己XD


白色衣服这位是我的表姐
Grace Pau
刚刚从台湾留学回国的

猴子上树XD
很感恩
今年仍然有机会参与这项教会的事工
每次一结束
我都超想念和舍不得那些小朋友的
毕竟也相处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感谢天父
让我有机会服侍这些孩子
明年我还会继续参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