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12.11

Connie's Wedding^^

5.12.2011
是我中学同学-郑可妮的大喜之日
她嫁人啦XD
真替她开心啊XDDDDDDDD
这是我第一次受邀成为姐妹团的一份子哟!
她和我一样都是1990次的
很高
很瘦
美女一个
成绩顶呱呱
人很Nice^^

当时她邀请我做她的姐妹时我还吓了一大跳呢XD
毕竟我们中学毕业之后就很少联络
有的话也只是在面子书上而已
所以能当她的姐妹~还有被邀请到出席她的婚姻
我感到很荣幸XD

来看看她吧^^
当天一大早
530am~就到新娘的家了
化妆师和心动影视的人都在她家准备就绪
吃了寿面
新娘就开始打扮了~~~心动影视也忙着拍摄工作

看看~这是新娘^^

 我超爱她当天的发型还有婚纱!!!!


姐妹团^^


新娘规定姐妹团要穿红色的小洋装^^
好像过年哦XD

新娘府上
新郎是sibu enjoy cafe的老板~

姐妹团的手花
是玫瑰哦^^
闹新郎的过程~讨到两包红包哦XD
五个姐妹各五包

我很喜欢喜糖的包装^^
本身就是一个禧字哟
而且又是我爱的红色XD
我和哈比林都被邀请出席她的婚宴
在旺喜楼

新娘午宴的look
楼上这张照片来自她的FB^^
喜欢她的妆容还有酒窝
美丽动人

一对新人很忙
忙着行鞠躬礼




背影都那么美


最后最后
再次的祝福你啊朋友^^
愿天父保守你们的婚姻
幸福又美满哟
还有快快生龙宝宝吧
我要抱来玩啦

哈哈
最后以这张来做完美的ending吧!

也祝福我们
甜甜蜜蜜~幸福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