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3.12

实习了!!!

是的
我顺利到katie家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会在sarikei实习
实习的那天终于到了
这次是真的要被学生叫cikgu了
(这次是去国小)
要谢谢我亲爱的哈比,还有他的家人
今天载我来sarikei
还帮我搬东西呢!
谢谢你亲爱的,还有你的家人今天下午的陪伴
不然我就要打包小包一个人搭巴士从诗巫来到katie家了LOL

好啦
接下来的一个月实习
希望自己可以学到东西
希望能透过实习变得更有老师的样子
有天父的看顾
我不会害怕
:)
有天父,家人,爱人,同学的陪伴
一定可以顺利过关的
加油!!

下一篇:哈比生日=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