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3.12

生日-哈比篇XD

生日准准过了一个月~才来更新~
选在今天更新也不错啊~
同样是13好~
但是迟了一个月XD


是的~
由于我的生日在星期一
所以这次又是提早过生日
生日怎能少了爱人的陪伴呢^^

当天的合照:)

哈比很爱的意大利面


咱们的pizza~忘了什么名字
不过好吃:)

这个必点的wedges~~~~more cheeseeeeeeeeee
大爱!!!!


那天的生日dinner吃得好饱
整晚都是拍照~吃东西~聊天渡过
很轻松很愉快^^
什么都不用想~专心吃还有pato的感觉真好XD
你赢了~
我总是说他pattern很多~很有个性LOL
那种眨一边眼睛的啊~无辜face~
女生会的他都会!!


不过我就是喜欢啦X)
基本上那个夜晚很简单
但我却很开心^^
谢谢你的生日大餐=)

过了一个星期
我又从学院回来了
因为我可爱的他上个星期还没准备好生日礼物XD
所以早在weekday我还在学院时就答应我会带我出去买

所以就有了这个pato日咯^-^
我记得
那天看了这部电影
结婚那件事
哈哈哈~真的很感动
我们都流泪了LOL
结婚不单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个家族的事
看了之后学了好多啊~
知道要筹备一场婚礼很不容易
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句啦
结婚是一天的事,婚姻却是一辈子
但愿上帝继续看顾我和哈比
让我们可以在主爱中彼此扶持~一起走下去^^


那天是一个很悠哉的午后
电影散场后
我们到star mega mall逛逛
目的是为了这个
轻松饮
easy go easy drink
我很爱它们家的
北海道
焦糖
黑糖乌龙奶茶
浓浓的奶香味儿,喝了很sweet
心情会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这杯饮料
一定要加上一片waffle
才算完美
就好象林俊杰的那首豆浆油条吧XD
~豆浆离不开油条~


很专心
专心到连自己被拍都不知道=DDD

在摆pose吗~~~XD

这张很kuso!XD
哈比你的鼻子很向成龙也!!
哈哈哈~
可爱!我喜欢XD
嘻嘻嘻~~这~~~免不了的

手上的那支红色手表就是哈比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啦
够红够亮
我很喜欢
谢谢你啊亲爱的=)


他帮我拍的
我很喜欢XD

又一个很sweet的下午咯^^
今年的生日仍然有你的陪伴
我很珍惜
以后每个生日
你都要陪我一起过哦!
嘻嘻嘻~

再过两天就是哈比生日了
我~~准备好了吗~~
亲爱的你就等着那天的到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