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1.10

@____@+ 宝贝加油^3^

功课,提呈~

很多很多~

但是,我学习不抱怨,多实践~
尽量把功课完成~

功课以外,便是fb,blogging,
跟姐妹们八卦哈拉,跟我的爱人传信息,聊天~
这就是我的娱乐啦~
偶尔也要轻松一下嘛,不然一定会累死人哦~

===小插曲===

宝贝被录取了,明天开始就跟他的堂哥一起工作~
等了一个礼拜~
终于有了消息~
提他感到很开心~
之前帮爱人祷告,天父也应允了~谢谢天父^^

想对你说:
工作之余,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别累坏了哦~

有什么不开心或在工作上遇到不顺心的是欢迎爱人与我分享~
我非常乐意听你细诉哦~

爱人要加油~
我支持你~

^^v
木阿~~嘻嘻~

2 comments:

  1. 好甜蜜哦~羡慕!哈哈祝福你们啦~

    ReplyDelete
  2. 哈哈~能瑜好~~~~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