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1.10

半年^^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我和爱人在一起已有半年之久^^

很开心~左盼右盼终于等到了~

很感恩,生命中除了有天父,家人,朋友的陪伴之外,

更有他对我的 关怀和照顾~

半年之中,我们相处得很愉快,很甜蜜~

当然也少不了冷战及小小的争执~

半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爱人,

我很珍惜与你相处的每一刻~

谢谢爱人这半年来的照顾,关心,体贴~还有好多好多~

不能用言语形容出来~

但是爱人对我的好,我会一直记住地~

能当你的另一半我很开心~

谢谢爱人给我这个机会~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我们可以幸福的过日子~

爱人,我们手牵手,一起走~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especially 4 u^^

2 comments:

  1. i know u love him so much... so appreciate o... this time never ever let him go o.. or not i will punish u.... hehehe~~~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的爱人很可爱嘛
    小眼睛
    娃哈哈 XD
    要一直恩爱下去咯
    加油加油加油 ^^
    follow ur blog edi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