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1.10

saturday n sunday^_____^

周末回到家乡,见到家人,我的爱人~

很好开心~

睡觉,看电视,做功课,陪家人和爱人~周末都会做的事~

到宝贝家去吃晚餐,因为老妈跟弟弟都不在家~(开心^^)

由于晚餐没有他喜欢的吃的菜,他便去煎鸡蛋~

这是我第二次吃宝贝煎的鸡蛋哦~很好吃~(幸福~XD)

之后就陪他和他家人看电视节目~

哈哈~一家人的感觉哦~

到十一点左右,他爸爸提议去吃宵夜~

宝贝也带我一起去~

吃得好饱哦~肚子超级胀~

======================================
而星期日呢~

回到学院去前,爱人带我去超市买东西~

跟他老爸要了五十块

买了牛奶,饼干,绿茶,面包等等~~

之后就是道别的时刻啦~哈哈~又得等下个礼拜才能回家咯~

爱人谢谢你~

你很贴心,很照顾我^^

希望你可以把钱留起来自己用~

我懂爱人担心我吃不好,所以买了一大堆食物给我~

但是我舍不得他花钱哦~替他心痛~钱飞掉了


你的贴心
让我很感动^^

虽然你说过不懂得如何甜言蜜语,
但是你的行动代表了一切,

让我感到很窝心~

爱人谢谢你~
有你真好^^

我渡过了一个平凡但幸福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