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2.10

笑一个吧^^

最近,
身边的朋友和姐妹
都在感情遇到了难题~~

我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
和她的爱人分手了~
很可惜,好不容易她们在一起了~
因为一些事,被迫分开~

你过得还好吗~
希望你可以恢复心情(应该恢复了吧^^我的姐妹很棒的)
加油哦~
明天会更好滴~


还有我学院的两位好姐妹也一样~
虽然我无法给与你们帮助,
但是我有一双耳朵可以替你们分担~
有时候阿,

看到你们静静的
在那里发呆恍神

少了笑容的你们很不好看哦~

哈哈~快快的恢复阿~
加油加油^^





献给三个我很要好的姐妹,
凤,婷,妙~(a名字不分先后)

因为在我心里你们都很重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