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2.10

♥ ♥生日聚餐♥ ♥

今天,学院的朋友替我办了一个小小的生日会~
由于我的生日是在除夕当天,于是朋友们便提早帮我庆祝~
我们到诗巫的快可利去吃大餐~
收到朋友的礼物和祝福,感到很开心^^



来看照片吧~

♥ ♥ ♥♥ ♥ ♥♥ ♥ ♥♥ ♥ ♥♥ ♥ ♥♥ ♥ ♥♥ ♥ ♥

许愿中~~~~~~许很久哦~希望都会实现^^




朋友买的生日蛋糕~谢谢你们^^


♥ ♥ ♥♥ ♥ ♥♥ ♥ ♥♥ ♥ ♥♥ ♥ ♥♥ ♥ ♥♥ ♥ ♥

我和蛋糕~~~芋头口味的~好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照片^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
很开心有你们这群同学^^
我很感恩~很幸福~

我期待来临的拜六~跟我的爱人一起庆生^^
时间快转啊 XD


✿*゚〖count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