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2.10

❤谢谢❤

话说今天下午上好课回到宿舍,

才刚坐下来休息不久,肚子就有点微微的疼痛~(“好朋友”来拜访 =。=)

好的,我忍~我忍~

洗完澡之后~

哇塞~不行了~我的肚子痛到一个不行~
整个人都无法站直~
直接躺在地板上休息~

我的室友兼好朋友兼好姐妹

V
V
V
V
V
V
V

★。,:*:・° 刘妙微☆。,:*:・°☆

立刻马上 去泡一杯热藤藤的姜茶给我(包装的)

哇~那味道啊~
有点辣辣的~
受不了啦~喝了一小口就不喝了~

躺着躺着就这样睡着了 ~~~~

起来的时候已经六点半了~
整个人舒服多了,肚子也没那么痛了~

好朋友阿~快去快回吧~我想喝冷冷的汽水阿!!!!!


谢谢你~miao miao~
下午还帮我收衣哦~
虽然我比你大,但是每次都是你照顾我~哈哈哈~
太谢谢你了~

有被感动到哦 ^^ 这就是妙微~~



还有
我要谢谢我的爱人❤❤林伟德❤❤❤ XD


谢谢爱人的关心~
嘻嘻~
人不在我身边,但是他发
信息却让我温暖一整天^^
宝贝就是这么贴心❤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一个疼我,体贴我的爱人~
还有一个很照顾我的姐妹~

谢谢❤❤感激不尽❤❤

1 comment:

  1. waiya..... very rou ma o.... but anyway... thx.... touching a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