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3.10

2010新年^^

迟来的帖子~
嘻嘻~之前都在忙课业~所以拖到现在才写~
虽然过了很久,但是还是来回味下吧~

话说,我从学院回来准备过新年的那一天~
爱人就带我到大大星光去吃披萨~老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之后爱人还带我去买了一件很可爱的衣服~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它很可爱~

谢谢爱人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新年~
整个新年除了和家人一起之外,
我也和爱人一起渡过^^
原本以为要到初二初三才能看到爱人
但是没想到我的除夕可以和爱人一起过~
这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除夕当大概十点多左右~他就从家里驾车到外婆家载我~
十一点多的时候,他的家人便开始放烟花~
话说美景一带人居民放烟花放到很够力~哈哈哈~
抬头一看~哇~天空到处都是烟花~
嘻嘻~美景的天空在这些烟花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再次跟爱人一起观赏烟花~
现在回想起来那画面,还是会觉得的很开心~
这整个新年除了和家人一起~
当然也少不了跟老公和他的家人一起去拜年咯~(感觉自己也是他们的一份子 XD)
谢谢爱人家人给我的红包~老公还说他阿公只包给自己人哦~XD Xixixixix~听了很开心^^
我们一起拍照,一起穿情侣装,一起去拜年,一起去看72家租客~





整个新年~过得超充实 XD
去了很多同学的家~亲戚的家~学院朋友的家^^当然还有我爱人的家~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所以一下子就来到了元宵节~
又要回到学院~很舍不得老公T.T
就这样~一个星期的新年和假期过啦~
很开心可以和老公渡过一个开心甜蜜难忘的新年~








来临的新年~我也要和你一起渡过^^

祝大家虎年平安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