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3.10

给爱人的话^^

接下来的路,记得有我在你身边陪着你走~
我知道现在的你面临着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
在这种时候,任何人都会感到无助,没有方向~
我能体会爱人的心情和感受,因为我自己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没有一条路是容易走的~读书有它的压力,工作有它的困难~
爱人,要加油o ^^
就算爱人选的路是布满石头,崎岖难行的路~
我依然会一直紧紧守在你的身旁,不离不弃,做你背后的女人XD
我对爱人有信心~你可以的^^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委屈不委屈,负担不负担的~什么暂时,充当~都没有~
我们是一体的~要一起共进退~

是~无可否忍,未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未知数~
就因为是未知数,所以我们要对对方有满满的信心^^
也对我们的未来有信心~
现阶段的爱人,可能还在想着前方的路要怎么走~
要告诉爱人的是,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身为你的另一伴~
我对你的支持肯定是一百巴仙~

我很希望有机会,也非常非常愿意参与爱人接下来的每一天~
爱人我很能吃苦的^^
再苦再累~我都会陪你挨过去~陪你一起熬~
咱们有饭吃饭,有粥喝粥~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可是紧紧的抓住你的大手哦~再也不会放开了^^

爱人,感觉对了,就出发吧~
整理好自己的头绪,心情,方向~
朝着你要的路前进吧~
一步一脚印,我相信爱人可以做到的^^
接下来的路,就让我来陪你走吧~
我不会缺席你的以后^^
今后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烦恼,困难~
我们一起分担一起分享哦^^

把满满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