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3.10

有你真好^^

话说最近都在熬夜,
所以头痛,喉咙痛~健康状况不很好~

要感谢我的爱人~
他关心我哦~
一直都会问我喉咙会痛吗~
有没有喝水~

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
但是
我知道
里头满满都是你对我的关心^^嘻嘻~

所以你的问候和关怀,让我很开心~

看来
生病也是一种幸福~


特别就这几天
你的关心~
让我觉的很窝心~很温暖~
可能是最近比较累吧~

所以
特别的有感触~
所以就写下来XD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有一个这么关心我的爱人^^


谢谢你~
你的体贴,关照~
让我觉得超幸福^^

爱人像太阳一样,
把阳光和温暖带给我~

谢谢你,亲爱的~
你总会在我身旁^^

我感恩,因为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