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10

聚餐++++爱人爸爸生日^^

星期一31/5/10

五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Pra Gawai~伊班同胞的"除夕"~

今天爱人带我去casmir 老师家聚餐~因为又有得吃啦XD

看到很多老同学~

重点是看到茗茗哦XD
我以前同班同学~
还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shhhhhh~
真体他们俩感到开心~

当天有很多食物吃~
八珍汤(好喝^^),炒面啦,炒粿条啦,米粉啦,salad,fishball n so on~~~~~

不过叻,全场最特别的就是这个啦
v
v
v
v
v
看到了吗~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大桶的ice-cream摆在那里给人享用呢XD



宝贝在吃冰,偷偷地拍下来^^
吃好过后呢~爱人带我去吃"second round;
这么刚好~
当天是爱人老豆生日哦~
嘻嘻~
我们在rejang park一间餐馆替爱人爸爸庆生~
爱人全家人都有出席
还偷偷更我说"三代同堂' 呢~(可惜爱人二姐的男朋友没有来)
不然就真的是一家团圆啦~~(
嘿嘿嘿>.< 之后到爱人的家,我们还一起在客厅吃蛋糕哦~ 这粒蛋糕跟爱人上次的生日蛋糕是一样的^^

没拍到整粒的,就拿上次爱人生日cake的照片呗~
林爸爸切了好大一块的cake给我~结果我没吃完~爱人帮我解决~
因为我的肚子真的是太饱了XD


在这里,要跟爱人的爸爸说声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我会帮您照顾您的“宝贝儿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