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6.10

**家庭聚餐**

13.6.2010 Sunday

这天,我和家人亲戚们到名厨餐厅聚餐

这是我第一次去光顾这家餐厅

感觉还不错

包厢里--------〉
它有开放式的area,也有包厢的

我们在包厢里面享用dinner XD

我很喜欢里头的摆设和布局,给人一种很豪华,很气派的感觉~

它还提供唱K服务呢~嘿嘿~唱超爽的啦~而且歌曲都是最新最流行的哦

这里的食物也很好吃,服务生也很有礼貌哦~

以下是我和家人们~~~~

= =我,妈妈,弟弟,三舅==
= 亲戚们=

我和沙巴的小表妹~恩恩~
那天吃得饱,很享受的一餐~
假期真好,可以和家人一起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