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6.10

*。我家爱人回来了。*

星期六13。6.2010

我的anata终于从古晋回来了^^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开心~

一回到cbu,就和爱人见了面,去喝了ABC~~XD

晚上去了青团后,就和爱人去“罗曼蒂克”一番~hohoho~

我们去了富雅各广场走走,去了pasar malam 买月亮饼吃~

在到情人桥那里聊天吃月亮饼^^

我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

不需要高档的餐厅,鲜花,名贵的礼物,

简单就是幸福❤

只要是和爱人一起过^^

爱人,见到你真好~嘻嘻~

p/s:今天(15/6)爱人买了一袋的光饼给我和家人吃,好久没吃了XD

爱人还让我多吃一片,因为我是女主人(你说滴),有特别优待~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