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2.11

大日子

我的生日过了~
但是,我还是要把它记录下来^^

21岁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也过得非常开心,甜蜜^^

这是shirley请我吃的pizza大餐~11.2.2011我还记得=)
这是我们第一次try这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吃了~
我们都觉得那个ginger bread和蘑菇汤的味道变样了><
不过还好有cheese powder~咱们家的shirley就狂撒~~
很享受的一餐~^^
饱餐一顿过后,她说想到guardian买点化妆品~
我当然跟着她咯~不过没想到她买的化妆品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也~
当时的我可是一点都不知情,还以为她又要为她的化妆包补货了
因为我长这么大都没化妆的习惯~除非真的有参与什么表演
那是才上点妆~因为这样~老妈每次说我很爱“自然美”
自然美的意思就是>>>>>>丑@.@

好啦~在这里就谢谢你哦shirley=)
谢谢你请我吃Pizza大餐~很开心~~

Saturday与我家爱人有约XD
早上的时候就像平常一样待在家,做点功课
看看面子书上朋友们给我的生日祝福XD

晚上留个我家爱人~
同样的~我又去吃了一顿pizza大餐~
在这之前,dear把我载到他家~接着下来
他就抱着一只DOMO出现在我面前~哦~哦~哦
真的非常的意外!!!!!!!!
真的非常的开心=D



dang rang~~~~DOMO玩偶啊!!!!
真是爱死了这只东西!
而且哦~这只domo的面子可真大~出动dear全家
把它给带回来,送给我=)
看~dear~买大也买小~
楼下的是小domo~能够拿来挂钥匙的~喜欢=DDD

哈哈~domo也来参一脚~
dear搞的鬼~不过拍出来的效果我很喜欢XD
又一次饱餐一顿~饱到无法动弹啊~~~
我觉得那天很幸福~可以喝到两碗蘑菇汤
因为我家爱人不会喝蘑菇汤XD
很饱很满足很幸福啊~~~~哈哈!
当晚,他做了一件让我感到非常窝心的事~
他就在我家外头等到12点正~再亲口跟我说生日快乐~
那种感觉~真的很令我难忘=)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哦!

星期日saturday13.2。2011我的生日XD
由于要回去学院了,早上就想说约爱人去吃一顿早餐~
约好九点可是亲爱的到十点多才来~
我觉得好奇,但是也没有想太多
心想可能要在家看顾奶奶吧~
结果,dear来信说他到了~
打开车门一看~座位上出现了一个非常令我惊叹不已的东西!
就是这个啦~我看到这个当场傻眼啊!
天啊~domo的蛋糕啊!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特别的蛋糕~而且还是直真的立在那里~蛋糕的盒子根本无法盖上XD
哇哇哇哇哇!!!
把蛋糕放进冰箱,上车后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我感动的~是dear的细腻~他的细心~
我想都没想过会收到这样的蛋糕~
而且前一晚我还在面子书上share一张domo的蛋糕的图片~
前一天后一天~那种冲突啊~真的非笔墨可以形容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哇~好sweet啊~好细心好体贴啊~还说他很强!!XD
是啊,真的真的谢谢你这么的用心为我准备了那么多~=)
感激感恩不尽啊~~~亲爱的^^
原本dear已经跟老妈串通好要在我睡醒的时候敲我的门~再把蛋糕捧到我面前的
可是这个计划临时换了XD因为蛋糕十点多才拿到手~这也是dear为什么会慢来的原因=P
之后之后,便到enjoy cafe 吃一顿生日餐^^
这些都是在enjoy cafe拍的^^
总之生日的前后都和爱人拍了很多照片~很喜欢
谢谢你啊我的dear=)

妈妈特别为我准备的~生日的时候少不了鸡汤面线





这些大大小小的~都是同学送给我生日礼物~
在这里~在一次的跟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的用心^^

还有~也要谢谢我的宝贝敏凤~
仍然还记住我的生日
很珍惜你的祝福~也很想你啊=)
等我考到驾驶执照后,咱们就一定要出去聚一聚啊~~
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很久
但是当天的那份开心很感动
我是不会忘记的
谢谢天父,让我依然有生命的气息渡过每天的生活
谢谢家人们送给我的礼物,我会努力读书的XD
谢谢dear的爱心,用心,和细心~让我渡过了一个非常甜蜜,幸福的生日~
LOve U=)
谢谢身边的朋友们,你们的祝福我记在心里~
万分感恩~万分感谢
~呜谢呜谢~

21岁快乐^^

4 comments: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 DOMO 好小好可爱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蛋糕,,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ReplyDelete
  2. 很甜蜜!很幸福哦!
    祝福你们俩一直都开开心心在一起~^^

    ReplyDelete
  3. orange ar~你不要羡慕嘛XD
    你也很sweet ho~跟Peter讨!快点XD

    ReplyDelete
  4. GG~谢谢你啊~我也看到你写的故事了~读了之后就觉得
    哇~sweet 到爆~祝福你和你的bui sweet sweet 4ve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