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11

2月了~新年就要来临了!!!!

就是明天了~~
就是明天了!!!!

期待已久的新年终于快到了=D
家里的布置,年货~
基本上已经搞定了~
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喂~~~~
现在我很拼命的完成我的“假期”功课~~~图画书~
狂画狂彩~因为我不想新年在家彩图图画~

昨晚,陪dear去买新衣~
我也送一件衣服给他~^^
但是,我很后悔昨晚为什么不要努力的杀价XD
我自己呢~还想要再买几件~新年嘛~
当然要趁机多买几件来犒赏自己嘛XD
可惜啊~不是袖子太大,就是领子太大~
进进出出更衣室很多次~还是没有收获T.T
没关系啦,最重要是可以陪dear去选衣服~^^
一起感受新年的气氛~
一起体验last minute的刺激感XD

我很感恩
家里的气氛很和乐融融~
因为以往爸爸妈妈可能会因为一些小小的意见不合而斗嘴~
今年~看到他们的改变~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就是要这样子维持下去啊~我亲爱的爹娘=)

我期待明天的除夕了~
可以跟家人团聚~
还有在小舅家唱k
一起和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们玩ci li hua~
一起很dear观赏烟花~放孔明灯~~~
哦也XD
实在太喜欢新年了!!!

开心的当儿~
别忘了为着西马的一些地区发生的大水灾来代祷~
希望天父早日让太阳出来,早日让大水推出
好让当地同胞可以过个开心年~

好啦~就这样啦~
二月份的第一帖子~
今晚我想再为自己做最后一番冲刺!!!
希望可以有所收获!!!

大家,happy new year~
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时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