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2.11

Eat.吃。Makan



啊哈哈~
那天听到dear说,他家人打包KFC
他还边吃边跟我聊天@。@
那时~已经半夜了!我好饿!!
跟爱人说,我周末也想去吃XD
哈哈~出发前的合照~
谁说不能黑白配@。@
结果~~~~照片证明了一切~
成功的吃到了!!
四个字来形容~大快朵颐~好吃啊!!!
看那一堆cheesy wedges下莫~XD

谢谢dear~带我去KFC
嘻嘻~真的好满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餐吃起来特别有感触~
只觉得~dear真的很疼我~我想要什么,
在他能力范围之内能做到的话一定义不容辞替我拿到XD

那个愿意陪你一起吃东西的人,
那个在吃东西把放速度放到很慢慢,然后等你吃完or替你sapu吃不完的人
就在我身边,
就是你了亲爱的=)

谢谢dear~很饱很满足的一餐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