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4.11

5,6,7=)

又是老话一句~
时间过得真快
四月了四月了~~
课业颠覆期~
有时真的会抓狂~
但是唯有靠祷告~心才能平静安稳~因为知道天父会陪在我身边=)

纯粹想写下这个周末的心情XD
因为觉得它很特别~~~
这个周末啊~~肯定是在家度过的~回家的感觉真好!!
Home sweet Home~真的很sweet~
可以陪老妈聊天~陪我家的猫咪狗儿玩=)
我爱他们~~他们是我家新的宝贝~~
周末回到家~看这三只小不点跑上跑下~心情自然而然会变好!



除了完成一些功课~当然少不了~~重返我第二个家~青团XD
当晚是电影会~但不是看电影因为时间的不足
我看了牧师推荐的访谈》》》》 打造神国企业~杨肃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C4_inKkis
他是一个很成功的企业家~他运用圣经的原则管理企业
不管是在事业,或是家庭方面~他都以神为念,以神的教导来过每一天的生活~
他超级富有,但是整个访谈的过程~一点都不骄傲~=)
看完之后,你就会觉得~哇!
上帝真的是非常神奇~总之就是AMAZING!
可以去看看=)
对你我都很有帮助~

青团之后,就是我和dear的supper time :)
其实是我跟他念了很久的~差不多有一个星期
因为我想念“肥妈”那里的 mi hun basah & T c beng
dear就是我的圆梦者~~啊哈哈哈!!
就特地飞奔到那里~~离church很远一下~
嘻嘻嘻~我吃到了!!!喝到了!!!但是mi hun basah的味道变了~可能加了太多胡椒粉
不过还是很爱
两个人边吃边聊~还有哈哈大笑~XD 真的很享受那个时光^^
再来,就是这个~dear家对面的mee kolok n tea c beng~
也是在我的wishlist里面~同样的~dear带我去了
哈哈哈哈~真是有够开心!!!
那里的食物不错,有上过联合日报哦~
名字叫“恩典阁”

怎么好像都在吃啊XD
回去学院前~
奢侈的享受又来了!!!
久久一次嘛~
PIZZA hut~~这个不在我的wishlist哦~哈哈~是我们临时决定的XD
哦~~~我的爱~~mushroom soup~~~
还有这罐~一定要的啦~cheese powder
不用本钱的~尽情挥洒吧~
我们的~~餐点~~嘻嘻嘻
真的真的真的好饱
好满足啊
哈哈哈~在等待的当儿~
嘻嘻嘻~~

对我来说这个周末过得特别愉快
去了青团~心灵上的充电~让我更加认识天父
也知道祂是一个奇妙的真神=)

还有~谢谢老妈的午餐晚餐
让我在家里可以尽情享受=)

谢谢你,我的dear
你记得我所说过得话
你把它放在心上=)
真体贴啊^^
~Love u~

虽然只是吃东西酱一件简单的事
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很满足啊
有sweet 到:)
谢谢你~我的小小愿望实现了~~我可以在继续要求更多吗XD
(dear 会说我得寸进尺XD)
总之啊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哦^^


大事小事,我都要学习感恩
自然而然,人就会变得更加喜乐
谢谢天父的看顾带来保守
让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渡过一个美好星期,很sweet的周末
但愿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可以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