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4.11

电影@跳toneXD

又来了又来了~
dear和我又去看戏了:D
这一次是看这部
这部电影分2 part
part 1鬼才给你off

part2鬼才嫁给你

copy from google 某个webpageXD


在《鬼才给你off》中,两个战备军人(阿南和阿雷饰)回到军营受训,遇到很严格的排长。为了不那么辛苦,他们想出各种滑稽办法来骗病假。结果,他们被排长臭骂一顿,排长也展开了一连串变态军事训练。两人决定以牙还牙,想出点子来做弄排长,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在《鬼才嫁给你》中,一名常在情场失意的中年男人阿辉(程旭辉饰)因再次被女友抛弃而感到绝望。这时,一个陌生男子阿海(李国煌 饰)出现,自称能够找“好兄弟”来帮阿辉脱离苦海。原来,新娘是一位已经死去的女人........



嘻嘻
我觉得跟“吓到笑"挺像的咯XD
有鬼,有笑料~
大家都在戏院里面大声的哈哈笑~
我们那天是看下午场的
晚上的话~十一点~
娘说太晚了~~~~
原本cancel看戏计划
结果dear改换到下午
yeahpeeeeee=D
谢谢你啊亲爱的,知道我想要看~特别安排在下午的时间
而那天也这么巧你不用帮忙你老爸的忙
天时地利人和啊


跳tone!!
这个~是在dear家附近的一家卖零食的店
美景一带~
里面啊~哇~各种各样的零食任你挑
都是老字号啦XD
MAMI KEROPOK,MIMI,那种doreamon蓝色盒子,
chocki chocki~~lak gian 冰等等~嘻嘻~太多了~
就是
那种以前以前我们小时侯都会吃的~就小时侯的回忆啦
dear说那里的老板和老板娘都知道他家那几个兄弟姐妹
一定是dear小时后很常在那里混啦
这个jia lok好喝哦~
也是dear介绍给我喝的~不然我是不可能知道在这样的零售店有卖jialok~
天气那么热,来一碗
的确是享受到一个不行哦

跳tone lagi
这几天下来,总觉得我太放纵自己
下午就睡午觉,明明还有课业等着我去做却选择去看戏
(现在大家都在看戏)
哈哈哈~不过啊~不要为明天而忧虑
能够解决的事情不需要担心,不能解决的事担心也没有
功课是一定会做完的,所以~~~安啦

我感谢天父,让我在不管是在学院或者是周末回到家都有过着灵修祷告的生活
能在每天的生活当中都经历天父的同在与恩典
我觉得很幸福
生活也过得很充实,很喜乐
我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也希望这样的生活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
无论如何~大家一起加油吧!!


p/s:dear,wei~~~团契快结束之前,你发给我的信息啊,哈哈~很sweet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