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4.11

RANDOM

我要更新我的blog~
但是这几天看来是不行了~
没关系~
星期四下午,就可以回家了~
因为星期五是受难节~
我要预备心参与星期四晚上教堂的“最后晚餐”~^^
很快课业就可以完成
很快考试了
很快的我的KL,Melaka,Penang,Kuching trip就要到了~
oh yesss!!!!!!


P/s:我超想回家了~因为我想和dear去吃pizza~现在有大大大大折扣~
dear,我也要去pC fair~你要带我去哈~~~~XD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