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8.11

特别的午餐=)

这天是七月三十号~迟到的帖子~
哈比出粮啦XD
他将这份喜悦分享给生命中两个很重要的女人
1.不用说,当然是哈比的母亲~因为世上只有妈妈好:D
2.我XD 是他的配偶嘛~哈哈~~

原本
哈比计划好要去parkson的pizzahut
结果去的当天它不见了
原来是搬到oya 路的那间新开的Desco
蘑菇汤不见了T.T
没法了~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哈比说当天怎样都要吃一顿好的~
结果我们去了Enjoy Cafe^^
点餐时间:)
我在看杂志XD
咱们的watermelon juice
哈比在搞怪><
mine~salad鸡饭XD
YUMMY!!!
他的滑蛋粿条^^
我们的薯条~~~

加起来~~好饱好饱啊~
真满足真开心:)

thank you so much哈比,把你的喜悦和我分享:)
我会继续为你的事业来祷告
你也要用心学,努力工作哦~
加油加油!
God bless u my dear^^

那一天对我来说
很简单却又很甜蜜
会一直记在心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