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8.11

天父,婆婆需要你

今天,陪哈比到医院探望他的婆婆
婆婆还不允许出院,应该是要待到情况比较好之后才能吧~
乘坐电梯,来到了女病房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哈比妈妈的背影
她累得趴在病床旁睡着了

走进一看~哈比的婆婆在睡觉~
哈比的婆婆瘦了好多~看脸就知道了~
真的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真的很心疼
怎么会瘦那么多啊~

过了一阵子,婆婆醒来了
我和哈比去之前打包了饭盒给他妈妈和婆婆
他的妈妈先快快的吃完
再将之前分好一半的饭
喂婆婆吃
真的很温馨,那时候^^

在我的眼里,哈比的妈妈真的是一个好媳妇
她没有怨言,一直以来尽心尽力的做好媳妇的本分
替家婆把屎把尿的~
每一次婆婆血糖太低入院时,媳妇总是陪在她身边
这样的精神值得学习=)
哈比妈妈一边喂一边对我们说
以后我老了也要这样照顾我哦
哈比和他的二姐看着我说:媳妇,听到了吗
哈哈哈~好paise,但也暗地里爽了一下XD

一个小时过后
我们回家了
哈比的妈妈继续守在医院
等傍晚的时候阿公会上来轮班

不好意思哦婆婆
这么冒昧的拍了您那么脆弱的一面
看到这身绿色的衣服
我就想起上次我的脚肿到入院的时候
我只待几个小时就不耐了,更何况是老人家啊
所以婆婆每次会吵着要回家

婆婆啊,我不能为您做什么
但是我会在祷告中纪念您
要勇敢哦,不要惧怕
因为有天父牵着您一起走^^
希望您快快好起来哦~
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God bless u=)

天父,婆婆需要您
求天父陪在她的身边
看顾保守着她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