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8.11

God is GOOD,all the time!

趁着假期的到来
星期日的时候约了哈比一起去晚场崇拜=)
我堂会的晚场崇拜的模式已经更新了~
它不像早上两场的崇拜那样庄严肃穆
总之,我觉得晚场很适合青少年来参与
因为当中唱的诗歌都是现代化的诗歌^^

今晚是哈比第二次参与晚场崇拜=)
一些诗歌对他来说不是很熟悉
但是他还是很努力的以诗歌来赞美天父
我很开心~因为他每一首歌都有开口来唱
感谢天父=)
当我们在唱主祷文的时候,站在他的旁边
我可以很清楚听到他的歌声
我很感恩,也很感动
他可以和我一起唱歌赞美天父^^
那种感觉真的好棒!
他也学习自己翻圣经啊~~看到他的努力
真的觉得上帝真的很奇妙
上帝是听祷告的神=)

哈比,你好棒啊^^
我们的上帝更棒^^
天父啊,
帮助林伟德
透过诗歌让他知道袮的爱
透过祷告让他知道你的存在
透过我或是身边的人知道袮奇妙的救恩=)

我会继续在祷告中纪念你的,my dear=)

p/s:浪费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接下来的星期有得受了><无论如何,都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