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11.11

111111

2011.11.11
六条一
年月日~都是一啊~
很特别~

2011.11.11
~星期五
~照常的温习,准备考试
~从学院回到家^^
~傍晚和dear一起到运动场跑步
~和妈妈,弟弟,dear一起吃晚餐
~陪dear去买运动鞋,逛夜市:)
~上网
~看戏
~我中学同学Connie Tang在今天和他的男友注册成为夫妻!
~还有还有~我收到了儿童助养计划的确认电邮,现在正式开始我的childsponsorship了=)(我的gang们也都收到了,真开心我们可以一起助养孩子,献爱心^^)

六条一~百年一见
多美的日子啊XD
没有特别的庆祝
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过这一天
但我却觉得很开心
很幸福
哈哈~我也太容易满足了吧:D

好了,下线准备读书了
假期离我不远了~
OH YEAH!!!!
Dear God
赐给我专注力,聪明智慧,还有自制力
让我可以安份的温习
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