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11

假期HOLIDAY

没错没错
痛苦的STudy week
和exam week
已经过去了
已经变成了我“美好”的回忆XD
真棒!准备考试期间不忘记要东拍西拍!!!LOL
想到考试的那段日子
真是要了我的命
再加的我的哈比林
出差到Song,kapit
完完全全是没有line的
T^T
考试压力加上思念
哦不!!真惨!!
不过靠着天父的帮助
我终于熬过来了!
感谢天父=)
看到照片的第一张
就是在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
对考试很有帮助的金句
我从上个学期就将它打印出来
贴在墙上
天父的话语是我的动力来源之一啊=)

是的!考试过了
我可爱的假期终于到了(欢呼吧!!!!!)
而我亲爱的也在今天回来了~真开心^^
今天我还在很烦恼他到底几时会回来
原本是星期六就回来
结果拖到星期日
再加上那里一点line都没有
完全联络不到
让家人担心了
我也是担心了老半天
知道吗~
当我接到听到他的电话时~~~
哈哈哈~我终于知道喜极而泣是怎样的了XD

今天我们一见面
哈比林就到带我到PIZZA HUT吃一顿
这是他还没出差前就答应我的了XD
为了要庆祝前天的19号Monthsary
还有庆祝哈比出差回来了XD
 弄好照片我才发现
主角竟然没拍到@.@
我们的pizza没入境!!
不过不要紧
有真正的主角陪我吃这一顿
我可真是开心到爆了!!

晚上~应酬之后不忘了买宵夜给我吃
哈哈哈~重点是那个旋转马铃薯
他call我的时候并没有说明会买这个
而这个是我爱吃的
谢谢你亲爱的^^
每样我都喜欢!!XD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献给了这个
我们堂会新安堂举办的~儿童欢乐假日营之五彩Fun一夏
我是负责启蒙班的老师
加油~尽力做主工^^

还有
学车时间T.T
压力超大的!!!

好了
总结
今天真开心
哈比林回来了
弟弟回来了
假期来了!!

我的假期真可爱~~~~~真可爱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