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11.11

儿童助养计划

哈哈哈~这篇不是饥饿30
但是还是有连带关系的
饥饿30篇~我看啊~要等到这个周末
慢慢的写:)

在参与饥饿30的时候
主办当局有提到这个儿童助养计划
这个儿童组养计划是世界宣明会
WORLD VISION
其中一个活动
儿童助养计划主要是要帮助一些贫穷国家的小孩在成长间所面对的困难与问题
助养一个小孩一年的费用是RM600
也就是说一个月RM50
一直到限定的年龄才停止助养

昨天,我做了这个决定
我参与了这个计划
online填妥表格成为了助养人
我助养了一名来自印度的儿童
现在就等有关当局发一份确认申请成电邮给我^^
我看了该网页
当收到首次捐献,有关当局将会把我们助养童的照片和资料寄来
还有就是三个月内,我们助养的儿童将会写信作自我介绍呢!

今天,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Gang
她们很兴奋
我给了她们link
她们也成为助养人了
哈哈~好开心哦:)

希望可以透过这样的方法,来帮助这些小朋友:)
太感谢天父让我参与饥饿30了
接下来都会为这些贫穷国家的孩子来代祷
期待收到电邮的那一天^^


题外话:
我的中学同学Connie Tang
12月2号结婚了
她邀请我当天的姐妹
我答应了
而姐妹的服装要纯红色的洋装
头痛><
要去哪里找呢
重点是
我不会化妆啊!!!!!!!!!!!!!!!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