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3.09

一时兴起!!!

期待三月二十九号的到来><

Wahaha!因为当天是教会的青年主日~

我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次的青年主日~

我有参与默剧演出与大合唱!

这次的默剧对我来说很特别哦!

我觉得它带出来的信息很好噢~

哈哈!我是演坏女人哦!

希望当天的演出能顺利咯!

我们几个姐妹打算组成一个灵修小组(当不懂能实现马:p)

我们希望能透过灵修来建立自己的灵命咯!哈哈!

希望可以成功进行咯!

不懂要说什么了!哈哈!下次再来写咯~

3 comments:

  1. you are really an active girl..
    no matter in college activities or in church activities, u will try ur best to take part...
    u really enjoy those activities provided..
    keep it up..
    for the prayer group, i am sure we can do it...
    God will guide us the way...

    ReplyDelete
  2. 我们就成立灵修小组吧!!
    我非常乐意参与哦!!
    不好意思那天不能去看你。。。
    祝你演出成功

    ReplyDelete
  3. 不小心瞄到你这里来,
    还来这里kepo,
    哈哈!
    愿神与我们同在,
    在他的带领下,
    凡是都能成,
    包括成立灵修小组!
    我们一起祷告期盼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