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3.09

一件小事

真的只是一件小事咯!哈哈!

不过我觉得很有趣很好笑!

哇卡卡!

我的姐妹们要组灵修小组

可是又不敢在我面前说!

哈哈!搞笑的举动让我笑翻了天!

很开心。。。

因为我影响了她们!

不是夸耀我自己,而是希望我们在这小组上能

更贴近天父,

与天父亲近!

不!是天父感动了她们,

让他们愿意与天父亲进!

说到灵修,我已经好久没有去进行了!

说起来还真惭愧哦!

每次答应天父说要持续下去!结果没半次做到!

对不起哦!天父!

谢谢你们加入灵修小组,让我很感动哦!

靠着天父赐给我的聪明智慧!

我会努力带的!

你们也要加油哦!

让我们在彼此学习,

主爱中茁壮成长吧!

To:玉婷,喵喵

耶稣爱你,

我也爱你,

上帝祝福你!

2 comments:

  1. thank you for leading us in our prayer group....
    u really help us much...
    but, i still feel very paiseh..
    hehe...
    jesus love u 2...

    ReplyDelete
  2. 还以为你要讲鲁迅的《一件小事》,哈哈!
    感谢主,
    他带领你们进行灵修小组,
    其实我知道你们有这么做,
    自己觉得有点惭愧,
    因为我很少这么做……
    感谢主能让有人在学院里能够成立灵修小组,
    求神与你们同在,
    上帝祝福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