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3.09

my holiholiday! haha!

哈哈!我又回来写我的部落格咯!

这个假期过得还不赖哦!

很喜欢假期哦!可以回家的感觉真好噢!

能与家人朋友见面^^能回到教会!

能有充分的休息,不用太早起!爽到爆炸咯!

不过阿=.-

美中不足的是………

还有一大堆得功课呀!等着我去做哦! =.=

我也参与了女少年军的fun camp(7th sibu company)~我本身的团体!

我以officer 的身份参与哦!哈哈!蛮开心的咯!

当中有很多好玩的咯!汽车寻宝拉,烧烤会啦,参观福州文物馆,水务局等!

我学到不少东西哦!学习如何

· 服事比自己小的人

· 煮菜给小的吃

· 搭帐篷

· 玩飞盘(很好玩哦!)

最让我得意的就是我第一次弄bbq给小的哦!

生火,烧烤,样样都得自己来!很累,不过很开心咯!

哈哈!吃的人都给我很好评价哦!很好吃的啦!哈哈!

总之了,我会好好的珍惜每个在女少年军事奉的机会!

(p/s:虽然现在很少回来参加努少年军)

哈哈!开心ing,我当officer !

我会努力做officer 的!加油拉^^

1 comment:

  1. 多姿多采的生活真令人羡慕。。
    好希望自己也能像你一样,多向外接触。。
    尤其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