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10

星期四~三月二十五~爱人当家教^^

我家 的爱人当家教咯^^
爱人妈咪的朋友托爱人到她家去当家教~
工作时间是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七点到九点~
看来啊~我的爱人有的忙了~~~~

星期四~三月二十五~
爱人开工咯XD
爱人也带我一起去,替他壮胆~
第一次当家教嘛,难免会有一些紧张~
那位阿姨的家有两个小朋友~
四年级的和peralihan~男跟女~
到了那里~老公就开始督促他们,温习做功课~
爱人之前很担心那两个小瓜不听话~
结果还好哦~很听爱人的话~也很乖乖的配合~
嘻嘻~爱人在教书的时候~我除了做自己的功课之外~
当然还帮爱人拍照咯 XD
来看看我家的爱人认真时候的模样呗~~~~~嘿嘿~~~




之后小瓜的姐姐要练习书法~结果我就帮爱人教这位女生~
超久没写毛笔字了~写起来手不停的抖~
不过很好玩~
在对面教弟弟做数学习题的爱人看到我们在写书法,心也痒痒~
看~爱人在写书法哦 XD


不知不觉
时间到了~爱人便送我回家~
阿姨还给我们两罐仙地喝 XD


爱人认真的样子很好看~很赏心悦目^^
我不时不时会变“花痴” 呆呆地看着他~
甚至有一个画面~以后爱人变成更爸爸时就是教我们的小孩~
哈哈~很温馨莫^^
晚上爱人睡觉前还发一封短讯来谢谢我哦~
真可爱^^
能够从旁协助,替你分担一些事
我随时on 滴~嘿嘿~
当家教期间别累坏了哦~
爱人加油~随时随地,无时无刻,
都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