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10

爱人~生日快乐^^

又是一篇迟来的帖子=。=
三月十五日的帖子~
现在已经迈入四月了,才把这篇帖子po上来 XD
真是有够慢的~~
话说,三月十五日是我爱人的破蛋日~
爱人二十岁了^^
当天,爱人的家人替他办了一个生日会~
他除了邀请特的同学之外,我弟弟也又去~
当天下午,老妈便带我出去选购爱人的礼物~
其实我早在一个星期前就把礼物准备好了,
妈妈带我出去是帮两个弟弟选礼物给我的爱人 XD
来看看我们一家人准备给爱人什么礼物呗 ~~




这些就是我们买给爱人的礼物啦~

妈妈也特地买了一对吊饰送个我的爱人^^
我呢~早就在前一晚把生日礼物送给爱人了~嘿嘿~

再来看看一些照片呗,是我替爱人拍的哦~


这是爱人的生日蛋糕哦~很好命哦~有两粒XD


以下这些是爱人生日会上的一些照片






这里没有我跟爱人的生日合照,因为那天我们没有手机拍~
倒是爱人二姐的男友帮我们拍了一张哦~嘿嘿~
谢谢爱人邀请我和弟弟们出席生日会~
我们吃得很饱也很开心~
之后,爱人还带我们去吃宵夜~他的同学也都又去~
再吃了一些小吃~肚子超级饱啊XD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吃好宵夜之后,爱人便送我们回家~(舍不的T.T)
嘻嘻~就这样,爱人渡过了一个很愉快的生日^^
虽然爱人的生日过了很久,
但是还是要再次对我的爱人说声
生日快乐~

很开心~可以跟爱人一起过生日^^
宝贝~我为你准备的心意希望你会喜欢~
祝福爱人所许的愿望统统都可以实现~
老公~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平安快乐~
开心和不开心~有我陪着你~
老公,我们要继续恩爱下去~
以后每个三月十五日~
我都会
也都要
陪你一起渡过^^
Happy birthday 2 u,亲爱的^^
p/s:爱人当天切下来的第一片蛋糕是被我吃掉哦~从他手中接到这片蛋糕,当下觉得非常幸福^^
给我吃十片我也甘愿,虽然蛋糕会让人发胖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