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4.10

hapi 9th month^^

林爱人~hapi 9th month~

我们不能跟一起渡过,因为今天是星期一~没办法~
又迈入另一个十九了~
真开心^^

爱人~我们又迈入另外一个十九~
再过几个月就满一年了~
我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爱人
这个星期要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多休息~多喝水~三餐要吃哦~
不知道BIG会没受手机嘛~希望不会拉~
这样我就可以和爱人保持联络了~

BIG~
虽然有参加过PLKN
但是多少还是会担心拉~
有手机的话就可以找爱人^^
我知道爱人一定会


这个十九号~
没有什么可以送给老公~
所以就用写了这些给给爱人
通过文字来传递我的对爱人祝福和心意^^

写着写着,让我更加想念你了weiT.T
米修~~~~~

我和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