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4.10

◕‿◕

谢谢你亲爱的~

在我熬夜的当儿,不断的给我鼓励~
半夜还爬起来好多次~发信息跟我说加油

虽然当时已经陷入精神错乱的状态~(惰性啊惰性T.T)

但是
看到你的信息之后,立刻清醒XD

不知为什么~简单的加油
经爱人口中说出来~
就是这么的有 power❤(融化我的心XD----→‿←)



p/s:星期六下午,到麦当劳买好午餐之后,
爱人牵我的手一起过马路~嘿嘿~
哇!!心跳漏掉了节拍\ (≧▽≦)/
触电了wei~~~~~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