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5.10

珍惜爱你和你爱的人~

上网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一个女生的blog~
很不幸的,这位女生一夜之间
失去了他的男朋友~
他的男朋友被罗里车撞到了,无法活下来~
在她的blog里,
从她知道他男友发生车祸的那一刻,
到棺材推进焚化炉里的情景
一字一句的被记录下来~
她亲眼看到男友躺在血泊中~
一动也不动~任她怎么喊怎么叫~始终唤不醒她的爱人~
天哪~亲眼看见自己爱人的尸体,
这么靠近自己~没有呼吸~没有反应~没有生命气息~
换作是我~肯定会失控~当场崩溃~
她描述在殡仪馆的情形也一样让人感到心疼~
她爱人的身体是有消肿~
但是脸上的少了,嘴唇的边不见了
她没有勇气上前瞻仰自己爱人的遗容~一直到女生的亲友上前去的时候~
她鼓起勇气~上前去了~但是马上就崩溃大哭~
我可以想象到那一个画面~当当看她所写就会觉很心酸~更何况是当事人那时刻的心情~
我立刻发信息问我的爱人到家了没~
还跟他说那位女生的遭遇呢~
爱人说他是lucky star
他不会有事,叫我不要胡思乱想~
说不担心是假的~
我还吩咐我的爱人要小心开车,好好照顾自己~
我很同情这位女生的遭遇~她算很坚强了~
换作是我~我实在不知道要如何渡过接下来的日子
爱人~希望你可以平安顺利的渡过每一天~
记住哦~小心开车啊~
还有~我会珍惜和你一起的每一刻~
我要和你渡过以后的每个日子~
珍惜身边的人哦~还有及时表达爱~
不要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p/s~~~http://gigikissu.blogspot.com/(这是那位女生的blo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