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5.10

买滴儿^^+domo

话说,爱人的家人刚从西马渡假回来~

真爽XD

爱人的妈咪和二姐还特地买了一套情侣装送给我们~

很意外~一个令人开心的惊喜~


v
v
v
v
来看看呗XD

这是爱人的~男生版


这是我的~女生版~
我很喜欢这套情侣装~因为它的设计简单却不失大方~
也很容易搭配~
只要一件牛仔,短裤,或短裙~就可以出门了^^
简约风嘛XD

在这里要谢谢爱人的妈咪还有姐姐~
出门还不忘替我们买礼物~
记得曾经有一位朋友这样对我说过
出门旅游会帮你买礼物的人,就代表那个人有把你放在心里~
嘻嘻~
所以为此~我高兴得老半天XD

嘻嘻~证明她们有把我放在心上^0^

开心开心真开心~~~

爱人~下次出门拍拖时我们一起穿它吧^^


P/S:最近喜欢这样叫爱人(买滴儿=my dear) 从大嘴巴有一首歌里学的~很可爱的称呼XD


跳tone~~~~~~~~~~~~~~~~~~~~~~~~~~~~~~~~~



最近喜欢上了这只东西~~


它叫Domo~是我刚买不久的手机袋~
我觉得它很可爱~样子很逗趣~
但是,我的姐妹都不认同~
说我的审美观有问题=。=
哈哈~
没办法~我是怪咖!!!

那天跟爱人去逛街时,看到了很多domo~
有玩偶,钥匙圈~
真的很可爱~
很想拥有它们XD


以下是我在网上找到的domo pic~
粉红色的domo很可爱o~~


最后最后
是时候k 书了~
希望来临的星期四会有好的表现~
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