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5.10

给妈咪的生日祝福^^


今天是2010518号~

是我娘的生日~

在这里先对我可爱又漂亮的妈咪说声~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由于妈妈的生日落在星期二,

身在学院的我,当然无法替她庆生咯~

所以~上个周末,

我便约了妈妈和弟弟们一起出去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吃得好饱,吃得很开心◕‿◕

今天虽然我不在家~但是我也不忘给我老妈一个惊喜XD

周末的时候呢~我和爱人一起去选购老妈的礼物~(在这里要谢谢我的爱人,陪我东逛西晃XD)

这个礼物是一个杯子,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的字样~

另外叻~

我也为老妈亲手制作一张生日卡片哦~



我和妈妈的合照~还有礼物们哦~

我~

还吩咐弟弟们写下想对妈妈说的祝福语XD

再把礼物藏起来~然后老弟负责将它送出去~

现在老妈应该收到了^^

老妈很可爱~

还发了一封这样的短讯

I'm mom..thanks 4 ur gift...love u owes~

哈哈~感到感动~您开心就好~

亲爱的妈咪~

祝您生日快乐~

永远年轻漂亮,

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哦~

希望您天天开心~

您是我最棒最美的妈咪了

送上一张全家福>>>>>> 我们一家人~happy family^^

生日蒙恩❤美女妈妈~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