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5.10

电影月XD

五月是我的电影月XD
怎么说呢~
因为我家的爱人带我去了很多趟的电影院~
看了三部电影~

第一部就是这个啦~shrek final chapter
这是我第一次看shrek~爱人说之前还有一二集呢~
老土的我,没看过XD
以下是片子的相关照片哦~
我很爱这只猫~尤其是那一幕~它在装无辜X~眼睛啊~张到很大XD
好想冲过去抱它哦~~这是shrek 和她的老婆Fionah还有他们的孩子~我觉的他们丑到很可爱XD


第二部片子是iron 2
我觉的蛮不错看的~iron man 的照型很酷哦^-^

再来就是叶问2
之前叶问1是爱人介绍我看的~那是才开始认识甄子丹的~
这部电影很好看哦!!


总括来说~这三部电影都很好看~
我最爱和我的爱人去看电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