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10

++++七月到了++++

是的~

七月到了~开学了~


七月是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月份~因为~~

❤我和爱人在这个月的十九号~~交往满一周年了O(∩_∩)O
❤我当班长
❤室友啊miao的生日
❤lulu 玉婷的生日
❤yuyan生日

七月更是忙碌的一个月份~
学院很多活动等着我参与
功课肯定少不了
希望我可以顺利的渡过这个学期~

是该想想要怎么用怎样的方式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还有啊~也希望elaun快快出~
因为老娘我真的快被榨干了~钱包和户口的钱都快没了T。T
没钱怎么过活呀~
还要预备生日礼物给我的姐妹~
财源啊~快快滚滚来吧>.<

希望这个学期可以有所成长~
加油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