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10

20102010❤

woohoo~今天是20.10.2010
瞧瞧,多美的数字啊X)
所以上来这里
下笔作纪念~~

我很开心~
因为爱人今天对我特别的sweet
不知到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
嘻嘻嘻~
或许是日期很美的关系,整个感觉就是不一样XD
爱人给我打了几通电话~关心我跟我聊天~真是高兴到要命~

能在这么美的日期里面,听到爱人的声音
那种感觉很特别,甜在心疼~
说不出的特别~
就觉的爱人你今天特别的温柔XD
当下的疲倦一下子消失了~

嘻嘻~
亲爱的,虽然我们一星期只能见几次面
但是我觉的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最近也看了太多的意外事件
所以格外提醒自己
珍惜身边爱的你人

爱人,我们互相迁就,彼此关照
一直以来,都不会为了一些芝麻绿豆小事在那里吵
我珍惜都来不及了,不会跟你闹脾气,跟不用说大吵了~爱人你也一样=)
嘻嘻~我们说过的嘛~
每天都要恩恩爱爱、同心走下去~

亲爱的,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甜甜的20102010
XD
真是开心极了~~~~~
❤❤❤❤❤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