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10.10

DOmo+Teeshirt= happy XP

现在~~
我的心情非常好=)
虽然还有很多蛮多小小的功课还没做好~
但是
大课业终于搞定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回想下
超级糟糕的一周~@。@
没有一天是早睡的~
整个人看起来活生生像只女鬼~两眼无神~皮肤蜡黄~快要爆炸的脑袋!
哇~~跟老巫婆没啥分别~
真恐怖~
可以想象到做功课做到快要吐的滋味是如何吗~
可这些都是自己找的啊!!!
假期的时候又不做~
总是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T。T
不能怪谁~是~自己的错XD

无论如何~
痛苦的日子已经过去~
终究还是会看到彩虹滴XD
现在~只有将folder整理好,ISL,tutorial搞定,考试~
一个学期又过了~假期也跟着来~
叫我怎能不兴奋呢!!!!

看看看~我又买了这个~
DOMo手机袋~

我很喜欢它~它长得怪~怪到可爱XD
嘻嘻~我的taste就是这样~
我觉得很可爱的东西~别人来看的话~会觉的~
yeee~你的眼光@。@
越怪的东西~越能掳获我的芳心~
就好象DOMO XDDDDDDD
其实它跟我之前买的DOMO没啥分别
但重点在于它是毛茸茸的~很好摸~我舍不得用XD
有机会的话~我想买一只大DOMO睡觉时可以抱它=)



再来~
就是这件衣服啦~~

我第一眼看见它就爱上了~颜色很鲜艳~都是highlight笔的颜色~
因为我觉得它很很很很可爱~看看衣服上的图案~
多可爱丫~很多个笑脸组成的哟~
光看那个笑脸~心情就会变好=)

昨天我穿了它~
结果很多人都称赞说很可爱XD
被人称赞感觉还不赖~(^___________^)
嘻嘻~有点自豪~因为买到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
对了~
谢谢我的宝贝~敏凤~帮我买了external hard disk~
还托我的一个朋友帮忙带回来~
真棒~因为她不要我苦苦等待~

亲爱的~你的效率很快ho~我喜欢XD
爱死你了~
年尾假期一定要见面哦=)
加油~别太累~~


嘻嘻~好啦~分享完毕~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顺顺利利~
假期快快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