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10.10

Domo~ again is domo XD


哈哈~这是我在面子书上看到的
我一看到这张照片眼睛立刻亮了
接下来的反应就是大笑
\(▽≦)/
哦!我的天哪~~
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可爱的东西
DOMO 装!!!

我也想当照片中那个穿DOMO装的女模特~
真是酷到一个极点XD
跩死了!!
若是在本地可以能买到的话
我~二话不说
一定给它买下来

可是马来西亚的天气穿这样不会被热死也会被闷死吧

hoho~
不过,这些原因都没有减退我对它的喜爱~
真想拥有它,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sibu绝对绝对找不到
国外就说不定啦~
就是这么喜欢做梦=.=

我把这张照片Save起来了
不能拥有它,看看照片过过干瘾也好啊对不??
嘻嘻~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来睁开眼睛
看到这件DOmo装就在我眼前
我一定会疯狂大叫
(。→←。)

啊~~~~~~~~~~~像这样

嘻嘻嘻
这张照片,看了让我心情很好
姐妹们,爱人~
如果看到得话,买了送给我mor~
hiakhiak~
感激不尽啊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