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10.10

雪中送粥+++贼来我家“玩”

感冒了五天终于好了~
轮到dear感冒了@。@
最近,感冒,咳嗽,发烧~都很流行~~
所以还是小心照顾身体,注意健康哟~
那天晚上,我从学院回来陪妈妈逛街好之后~
dear说他人很不舒服~叫我打包点心给他XD
我妈就带我去吃吃宵夜~
还有帮dear打包一包肉粥~

之后我就把那一包热呼呼的粥送到我爱人的家~~雪中送“粥”啊XD
本来还以为他家没那么快把门锁起来~
我还plan好好要给他惊喜~送到他面前~
结果还是有送到啦~只是他自己下来拿肉粥
里面还加上两块kompia~~
爱心宵夜~爱人吃了人也比较舒服去~
之后还很可爱的跟我说谢谢^^
是应该的~叫我多送几次我都心甘情愿呐~~~嘿嘿~~
所以不用跟我客气啦~
因为我自己也送得很开心X)
爱人也很感动ho~~哈哈~

隔天~不幸的事就发生了~~~
贼来我家“做客”
把家里搞得一团乱!
我的钱飞了~老爸的衣服也被偷~老妈的手表也是~
其他就没什么咯~
我妈很心疼大门的门把被撬开了~烂到一个不像话~
她说前几天就看到一个少年在门口外面徘徊~行为很诡异~没想到过几天就出事了~
只怪我们家倒霉被他看上咯~

我的爱人也有来我的家看看哟=P
而且还帮我收拾那些乱乱的东西~
那时快十二点了~我打给聊了一会儿~
他就马上过来~
真感动=)
有难同当的感觉就是这样~
所以我说我的dear真是我的定心丸^^
有他在什么都不用怕~~

这个周末~很不一样~
希望老妈以后很弟弟在家的时候要小心
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虽然发生这样的事~
但是我知道有你在,我们就不必担心~
感恩感恩,还是感恩有你在我身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